竞赛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 正文

山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大专院校组篮球比赛总结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4日 15:38   编辑:王太林   点击量:

山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大专院校组篮球比赛总结

2014年山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大专院校组篮球比赛于721在山西大学体育馆胜利闭幕。我校男篮运动员暑假期间头顶烈日,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纵观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水平都比较强,我校男篮加时赛惜败东道主山西大学队。通过本次比赛,加深了我校高水平篮球队在省内的知名度,增强了各高校间的交流,提高了我校男篮的实战水平,为参加全国比赛奠定了基础。

本次比赛得到了体育学院领导的全力支持,平时训练院长亲临训练场地慰问,鼓励;比赛中全程跟队,为队员和教练员解决困难。

赛后院领导与运动员合影

 

 

院领导与邢志强,教练员合影(邢志强目前已入选国家队)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