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 正文

2014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我校健儿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01日 15:50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4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7月23日至25日在广西桂林举行,共有全国共90多所高校,近千名运动员参加。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中北大学跆拳道代表队共夺得3金1银,2个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女子竞技团体金牌是我校团体竞技首次夺冠。

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不仅赛出了水平,更充分表现了团结奋进、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品质,得到了组委会,各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