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 正文

中北大学跆拳道队简介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5日 11:45   编辑:王太林   点击量:

中北大学跆拳道队简介

 

2007年我校首次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学生韩智强在高水平男子组62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金牌;张静在高水平女子组51公斤级比赛中获铜牌;孙丽丽、刘洋分别在高水平女子组55公斤级和高水平男子组67公斤级比赛中获第五名。

2008年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我校学生韩智强在高水平男子组62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银牌牌;张静在高水平女子组51公斤级比赛中获铜牌,孙丽丽在高水平女子组55公斤级获得铜牌。

2010年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我校学生宗西号在高水平组荣获男子78公斤银牌,李新建在高水平组荣获男子62公斤铜牌,谷跃在高水平组荣获女子+72公斤铜牌,周晓宇、李冠宇分别在女子63公斤和男子58公斤获第五名。

2012918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我校跆拳道健儿共获1金、2银、1

2014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723日至25日在广西桂林举行,全国共90多所高校,近千名运动员参加,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中北大学代表队共夺得31银,2个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女子竞技团体金牌是我校团体竞技首次夺冠。

近年来,参加山西省跆拳道比赛获得金、银、铜奖牌30余块。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