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6年春季阳光体育健康晨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4日 16:21   点击量:

为了推广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并将晨跑活动当作向外展示学院及班级风貌的窗口,为此在2016314日体育学院正式开展“2016年春季阳光体育健康晨跑活动。

314日早晨6点半,体育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整齐的排列在操场上,随着学生会人员签到点名的结束,体育学院“2016年春季阳光体育健康晨跑” 活动正式开始。

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影,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充分的展示了优良的院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晨跑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学院的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又培养了大学生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习惯。

学院希望能够把晨跑转化为一项可以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智体美劳互相结合的励志活动,并引导同学们早晨跑中跑出激情、跑出不畏艰苦的斗志。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