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中北大学2015大学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7日 09:26   编辑:王琳   点击量:

    12月9号下午,2015年中北大学学生羽毛球赛在羽毛球馆圆满结束, 14个学院通过1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前四名。第一名:体育学院;第二名:机电与工程学院;第三名:软件学院;第四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各学院代表团队在比赛中团结拼搏、斗志昂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添了浓重的一笔,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院长曹电康,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处长吴淑琴和学生处副处长张清参加了此次闭幕式,并为学生颁发了锦旗和奖品。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