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7日 09:11   编辑:王琳   点击量:

  

     12月9日下午,我校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暨冬季爱国长跑活动在田径场拉开帷幕。校长刘有智、学生处处长邱建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曹电康、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全体专职团干和学生代表千余人出席了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校长刘有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做了讲话,希望广大中北学子要在“一二·九”精神的感召下,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以中华民族的兴盛为己任,珍惜韶华,奋发成才,为实现中国梦积攒青春力量,用坚强的臂膀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用一腔热血映红中华民族的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