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第三十三届希望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3日 09:49   编辑:贾谊   点击量:

    金秋十月,在这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里,中北大学2015年第三十三届希望杯排球赛于2015年10月21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 12个学院男、女共24支队伍参加。在10天共6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中,各个代表队伍积极进取,不畏艰苦,体现了体育运动顽强、拼搏,勇争高峰的奋斗精神。全部比赛结束后,全体24支代表队参加了颁奖典礼及闭幕式。颁奖典礼上,中北大学体育学院曹电康院长,王琳书记,贾鹏副书记,研究生院何华书记出席,并为取得成绩与荣誉的代表队颁发锦旗、奖品与证书。

    研究生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分别夺得女子团体前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别夺得男子团体前三名。

    此外,比赛委员会通过票选认定,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组织优秀的队伍为软件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并颁发了组织文明奖锦旗。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