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中北大学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AUBA)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30日 15:30   编辑:王琳   点击量:


   5月29日,中北大学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即第37届“栋梁杯”篮球赛)历时两月,经过150多场激烈有序的比赛,顺利闭幕。
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展现顽强的竞争精神;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体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同时各位裁判员和工作者尽职尽责,辛勤付出,为比赛公平有序的进行做出了贡献。“惊艳亮相”的全明星赛,以及扣篮比赛为观众呈现了高水平的篮球技艺,观众的高涨热情和啦啦队的劲爆表演将比赛不断地推向高潮。
   比赛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身心两健的功效,在奋勇争先的过程中,不但可以增强体质,树立健身意识,而且可以磨练意志品质,完善人格。本次篮球赛促进了我校篮球运动的提高,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
   比赛结束后,中北大学学生处处长邱建国,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鹏,中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晓刚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比赛结果:
男子组
第一名 研究生院
第二名 体育学院
第三名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精神文明奖 信息商务学院
最佳男子运动员 王磊(研究生院)
女子组
第一名 体育学院
第二名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第三名 理学院
精神文明奖 研究生院
最佳女子运动员 汪小云(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