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二届“知行杯”大学生网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8日 14:49   编辑:贾谊   点击量:
    5月26日,由体育学院承办的中北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网球赛,暨中北大学第二届“知行杯”大学生网球赛胜利闭幕。中北大学副校长白培康、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等领导给获奖集体和队员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本次比赛从5月11日开始,历时15天,共进行了182场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坚守岗位,认真执裁,严守公平、公正、公开的裁判员守则;运动员竞争激烈,敢于挑战,不屈不挠,突显体育精神。本届网球赛,男、女单项赛共46人,团体共10个学院参加。比赛结果如下:
男单八强依次是:付东祥、张乾帅、张斌、吴儒
                张峰浩、亢耀辉、王柳明、王振伟
女单八强依次是:马新蕊、滑建茹、任美娜、孙钰涵
                师恬恬、刘曼玉、张慧杨、吴佳鲜
团体赛名次如下:
第一名:体育学院              
第二名:化工与环境学院
第三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精神文明奖:仪器与电子学院
   
 
   

    体育学院
2015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