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我院健儿在2015年山西省高校教授网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3日 10:30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5年高校教授网球赛于9月19 -20日在我校举办,为带动大学生网球运动的发展,也为将来举办山西省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做铺垫,从2014年开始增加了学生组的比赛,并只设男双和女双两个单项,不设团体比赛,今年允许每所高校男女各报三对选手。

    我校选派了三对男双和三对女双选手参加,男子双打取得了第三、五、六名,女子双打取得了第二、四、五名。从比赛成绩分布来看,山西大学选派的运动训练网球专业学生占据男子前两名,女子第一名,实力明显高出许多,但其选派的社会体育专业的学生成绩并不突出。其他院校取得的名次都落后于中北大学。

    我校12名网球选手奋力拼搏,不负众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打出了中北大学网球健儿的风采,为中北大学和体育学院增光添彩,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获奖队员:

       (男子组)李耀明、陈俊源、张斌、付东祥、张乾帅、杨鹏翔

       (女子组)马新蕊、滑建茹、任美娜、刘曼玉、张家美、郭玉婷

   

 

 

                                        体育学院网球教研室

                                        2015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