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中北大学啦啦操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7日 14:04   编辑:李江霞   点击量:

 

    为了推动啦啦操运动在我校的开展,活跃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经中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批准,决定举办中北大学啦啦操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第三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具体时间待定)

    竞赛地点:校田径场

四、参加单位及办法

 1、以各学院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各学院限报一队)。

 2、每队报名30人,其中男运动员不得少于8人,领队和教练各一名。

 3、运动员资格:凡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4、报名办法

 ① 各队按本规程要求填写报名表。

 ② 报名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于2014年4月4日下午18:00前交体育学院办公室,逾期未报名者,过时不补。

五、竞赛办法

1、本次啦啦操竞赛采用全国第三套啦啦操花球规定套路,在规定套路的基础上进行队形变化的编排,队形变化不得少于五次。成套动作开始有2*8拍音乐、结束部分有10*8音乐,需各代表队进行创编(要求动作风格符合啦啦操动作特点)。

2、啦啦操规定动作比赛必须使用大会提供的规定音乐。

3、比赛场地30M×30M见方。

4、入场与退场时间共计为3分钟。(加表演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5、比赛前一天由各领队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并进行彩排练习。

6、比赛采用现场打分(公开示分)的办法决定名次,分数高者名次列前。

减分:

 ① 各参赛队服装自备,服装要求朴素、大方、美观、样式和颜色不限。

 ② 运动员必须穿运动鞋,头上可戴饰物,但不准戴帽子和其它饰物(如手表、项链等)。

六、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1、 比赛按成绩录取前六名,成绩记入第三十七届春季运动会总分,凡参加者基分为30分,进入前六名另加分。

 2、 第一名至第六名的分值为:第一名计30分,依次递减5分。

 3、 为了表彰这次竞赛组织工作优秀单位大会设有最佳组织奖一名,加团体总分10分。

七、比赛套路培训

时间:2015年4月1日下午4:00

地点:13号楼健美操3A教室(各代表队派代表准时参加)

八、未尽事项,由主办单位另行通知。这次啦啦操比赛将作为我校健美操队运动员选拔赛,请各学院积极配合,选拔高素质的运动员参赛,共同开展好这次竞赛活动。

九、比赛规则解释权由大会仲裁委员会解释。

主办单位:中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2015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