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二届啦啦操推广达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6日 09:16   编辑:贾谊   点击量:

    在中北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体操课程组全体教师的认真组织,细心指导下,2015年1月10日全国啦啦操推广达标赛中北大学赛区第二届比赛在中北大学健身馆顺利举行。

    在这次达标赛中,我校共有1117名选修健美操课程的大学生参加了比赛,并且邀请山西省啦啦操委员会吴辉扬秘书长亲临指导。参加达标赛的1117名大学生热情高涨,精神饱满。通过此次比赛,大大增加了我校大学生的课外练习时间,丰富了课外体育活动,身体素质也得到了全面的提高。同时,达标赛让同学们对啦啦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充分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啦啦操的兴趣。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