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趣味运动,健康人生---体育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8日 17:23   编辑:王琳   点击量:

   

    2015年3月22日,由我院团委举办,大一大二同学参加的趣味运动会在主操场来开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团委书记唐伟老师,学生会主席陈海洋,学生会副主席徐向南,学生会各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我院积极精心策划,组织实施这次趣味运动会。下午两点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在活动中,同学们激情洋溢,积极拼搏,在享受运动带来乐趣的同时释放学习压力,强健了体魄。五点,趣味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积极响应“三走”活动的号召,另一方面,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完善综合素质。我们将在这方面的工作做的更多更好。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