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毕业杯”欢送2016级研究生毕业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6:19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625日,顺利举了以“勇攀巅峰力争殊荣,踏上征程再创佳绩”为主题的送毕业生篮球赛。本次篮球赛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贾鹏致开幕词、副院长王晓刚开球,此次比赛由我院2018级研究生杨尚纬主持,张俊杰、景壮壮学生裁判、裁判员。

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比赛进行到中场时,研一研二的同学表演了舞蹈《夜空中最亮的星》,向研三的毕业生寄予了希望和祝福。研三的王柄涵同学也用一支热力四射的舞蹈作为回应。两队球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比赛期间,两队团结拼搏,精诚合作,遵守秩序,尊重裁判,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道德规范赛场中插入的篮球游戏环节,也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使整个活动的氛围更加热烈。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的工作,确保了比赛公平有序,活动顺利开展。最后,研三毕业队以83分比72分赢得比赛胜利。研一研二同学为师哥师姐赠送毕业纪念礼物。

赛后,即将离校的毕业研究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牢谨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母校生活的美好回忆会永远留在他们的心中,并且会以“坚强之体魄、健全之精神”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生活中。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