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16:39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625日,体育学院2019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在院楼二层资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宇、院长曹电康、副院长王晓刚、副院长吴剑、各学科部、教学科、学生科负责人以及各专业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回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领导与老师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毕业生代表们从教学工作、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实习方案、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同时满怀感恩之情对学院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的未来桃李芬芳、再铸辉煌。

最后,党委书记王政宇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校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