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于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09:56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9年6月27日上午,中北大学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有全体院领导、学科部负责人以及学院各科室老师。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科毕业生代表邢猛壮、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郭燕兰分别带领大家重温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校生代表任一涵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学长学姐们的感谢与祝福。  

书记宣读了体育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学生名单,以及体育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并由全体院领导颁发证书。随后,院长代表学院为全体毕业生致词,曹院长对毕业生们送出衷心祝福,同时也他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勤奋学习、踏实做事、诚信为人,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最后,伴随着歌曲《感恩的心》,由曹院长为每一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本次毕业典礼在中北大学校歌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此刻的美好瞬间。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