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第十三届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中 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15:35   编辑:贾谊   点击量: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二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于2018年4月28日–4月29日在郑州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协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

本赛事是全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项赛事。来自全国各地84所学校的1200名选手参与本次决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由周华、苏转平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自去年4月份开始强化训练,10月份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部赛区)的比赛,获得可喜成绩,并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比赛中,运动员发挥敢打硬仗、顽强拼搏的作风,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比赛,层层突破,最终获得了1金(大学专业院校B组L队列舞),1银(大学专业院校B组单项恰恰),一个第4名(大学专业院校B组四项L,一个第6名(大学专业院校B组三项L)和一个第7名(大学专业院校B组二项L)的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