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11:1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校精神。2018年4月27日晚上7点,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院楼一层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党支部会议,并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士荣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李老师向大家强调,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关心同学、关心国家。同时,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五一假期临近,李老师要求同学们按要求做好离校返校统计工作,假期期间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观影后,同学们纷纷为影片点赞、为国家点赞。希望每个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时刻铭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不忘初心,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