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春季院党课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16:27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5月5日上午8点,体育学院艺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 “2018年春季院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建平,林州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春芳,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夏瑞丽,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副书记魏媛媛以及三个学院的全体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院党课学员。  

开班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教授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党课学员们要真正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做到知党、爱党、跟党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要自觉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专心学习,学有所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后,院党课培训正式开始。在短短两天时间里,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河南省林州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春芳,为我们带来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旗渠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讲座。同时本次院党课共邀请了徐继开等8位老师为我们讲解“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宗旨”、“党的性质”、“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入党手续与文书写作”、“十九大精神解读”等培训课程。为了发挥榜样的力量此次培训还安排了学生党员优秀事迹报告及党支部分组讨论活动。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党课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入党的愿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