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5:5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我院分别与3月19日、3月21日召开西顿体育公司招聘宣讲会、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公司招聘宣讲会    

3月19日15:00我院在11409教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毕业生工作暨西顿体育招聘宣讲会,由我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主持,全体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在宣讲会上西顿体育的招聘代表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西顿体育各种情况以及招聘岗位的薪资待遇,并和在场应届生积极互动、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各项疑问。  

3月21日15:00院在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公司招聘宣讲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贾鹏主持,全体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在宣讲会上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公司的校招代表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各种情况、招聘岗位的薪资待遇、公司前景以及岗位上升空间等信息。并在会后和有求职意愿的同学进行更加详尽的交流沟通。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