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报告会之一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10:53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3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15302H举了中北大学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报告。本次报告由学生科辅导员李佳怿主持,2017年中北奖章获得班级17110241班长张强,以及张致玮、王清玉、刘雪娇、张林清四名保研学生主讲,共100余名学生参会。

在宣讲中,4名保研的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这几年学习生活的经历、也分享了其中得到的经验与感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他们的事迹有所感悟、有所收获。作为中北奖章获得班级班长,张强向同学们分享了入校至今,班级发展的点点滴滴,从他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个班级的优秀体现在方方面面。他们不仅拥有优秀的成绩,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强大的凝聚力。

一个人,一席话语,一段历程,看似简单平凡,却能点燃许多人心中的激情与力量,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宣讲能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度过无悔的四年青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