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5:46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落实体育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内容,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培养毕业生安全意识,我院分别与3月19日、3月21日召开2018年春季毕业生工作会议                

3月19日15:00我院在11409教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毕业生工作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主讲,体育学院全体大四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李老师告诉大家当前就业形势日益严峻,希望大家提高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另外,李老师还强调了本学期的学业相关事宜,以及在求职期间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骗等一系列安全事宜。

 

3月21日15:00院在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2018年春季毕业生工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学生科科长李士荣、全体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贾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就业意识、积极就业,在就业上遇到困难的可以主动找学院寻求帮助。同时希望大家提高就业安全意识,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就业过程中遇到任何疑惑要主动向学院咨询防止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