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下半年学风考风及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17:22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考风建设,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以及寒假假期学生安全问题。2017年12月21日9时,在体育学院院楼一层多媒体教室,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学风考风及安全教育会,由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主讲,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  

在会上李士荣老师强调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学习是首要任务,并结合本学院、学风、考风情况,围绕考试作弊的危害性进行了阐述,使广大同学认识到了考试违纪、作弊后果的严重性。随后李老师强调,今年寒假假期时间比较长,在家里注意安全问题,注意安全用电,交通安全,强调我们要远离校园贷款,避免陷入货款陷阱,引导我们绿色消费,树立合理消费观,请勿外出酗酒,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体育学院的考风建设,同时,学生对学习目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承诺要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以及假期确保自己的安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