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校园排球协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16:36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71220日,山西省校园排球协会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省体育局、省排球协会、各高校、中学的教练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由中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省校园排球协会主席曹电康教授主持。

省校园排球协会秘书长药宏亮同志汇报了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指出:协会成立以来,第一届委员会以协会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求真务实、同心协力、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执行山西省教育厅、省学生体协的规章制度,根据总体部署开展有关排球项目的活动,较好完成了预期的任务;2018年协会将全力做好四项工作:(一)积极组织室内排球比赛(二)大力发展气排球项目(三)积极推广沙滩排球运动(四)做好裁判员培训工作。

省学生体育协会协会主席李建英同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永清同志、省排球协会秘书长刘志浩同志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明年工作计划给予了业务指导。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