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承担2018年省城群众迎新年登高健身活动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5:18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1月1日上午,2018年省城群众迎新年登高健身活动在我校举行。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山西广播电视台台长刘英魁、我校校长刘有智以及主办和承办单位其他相关领导与省城群众一起登高望远,祈愿新的一年。  

本次活动以“新年登高健身,远望成就梦想”、“强健体魄 阳光生活 共享青运”为主题。由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太原市体育局、山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太原市体育总会和我校联合承办。  

本次活动中,我院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准备与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于行知广场区域进行队列引导,并在二龙山摆放各种指示牌,对登山人员提供指引登山路线等服务,以及登山结束的后续收尾工作。我院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学校安排的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展示了体院风采。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