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健儿在山西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和山西省学生运动舞蹈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6日 10:52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7年8月7日,"星浪杯"山西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山西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长治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共有192支代表队,1576人参加。    中北大学健美操队顽强拼搏,凭借标准整齐的动作、变化多样的队形,激情四射的表现力,一路过关斩将,征服了裁判和全场观众,获得2016版《全国啦啦操规定动作》街舞(大学组)第一名;(自选动作)集体舞蹈啦啦操自由舞蹈(体育院系组)第一名;(自选动作)集体舞蹈啦啦操街舞(体育院系组)第一名;2015全国大众街舞规定套路street jazz套路(体育院校组)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表演奖”。
    此外,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于2017年7月21-22日参加了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山西省学生运动舞蹈联赛总决赛。本次比赛在太原五中进行,共有21支队伍,近380人参赛。我校体育舞蹈队利用假期1个多月的时间,克服炎热天气、每天训练时间长、舞蹈难度大、舞种多等困难,在领导的关怀、场馆部门通力合作、教练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训练及比赛。并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体育舞蹈小集体项目一等奖;包揽恰恰、伦巴个人赛第一、第二、第三名;恰恰、伦巴女子单人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