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6日 11:02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7年7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了暑期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贾鹏主持。
    会上,贾书记首先就本学期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随后,副院长吴剑就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指定了各项具体工作的相关负责教师。副院长王晓刚则对科研与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之后,院党委书记王政宇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对各自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认真的梳理和总结,要认真对待本次的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另外,他还对学院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全体教职工都要时刻警醒,防微杜渐,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院长曹电康对本学期学院的整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暑期对外竞赛工作和本次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