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增强消防意识 助力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0日 11:3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体育学院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中的自救能力,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体育学院于4月6日中午在文瀛6号楼举行消防应急演练,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鹏、安全保卫处教育科科长郭薇薇、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辅导员李佳怿、王华慧,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演练。                                                                                         中午12点50分,工作人员释放烟雾弹,随着各楼层安全员的吹哨声,在班委和学生会干部的疏导下,同学们冷静、有序、迅速地撤离出宿舍楼,并于宿舍楼外的安全的区域集合。演练结束后,首先由郭老师向大家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讲解了火灾逃生中的要点,随后向大家普及了灭火器的常识和使用方法,并由学生代表操作实践。最后,贾书记对本次演练做了总结,他强调,消防要做好,预防是关键。远离安全隐患,自己才是保护生命安全的关键。遇突发状况逃生时,头脑要清醒,做到科学、智慧地逃生。        

    本次演练中,同学们态度端正,积极参与,加强了消防安全认识和遇突发事件逃生能力。希望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能强化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杜绝火灾隐患,度过平安、快乐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