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起点 高标准为赛事服务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10:12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4月6日,随着裁判员的结束哨音,我校2017年教工排球赛落下了帷幕。比赛期间,同学们放弃了休息时间,执裁了全部39场比赛,我院排球专项师生公正、严谨、认真的执裁,得到了参赛教职工的广泛好评,顺利完成了比赛的裁判任务。

特别指出的是,尽管教职工排球比赛的技战术水平不高,但我院排球专项教师本着“为学生创造实践平台与素质拓展机会,促进体育专业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原则,赛前的培训中,排球专项教师团队高起点、高标准,按照国际排联的比赛规则进行培训,灵活运用现场授课、示范展示、交流互动等各项教学活动,使同学们全部掌握了国际排联的英文记录表,裁判水平得到了提升,有力保障了我校各类排球比赛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