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NUFA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2日 08:57   编辑:王琳   点击量:

   4月10日下午,我校NUFA足球联赛开幕式在西区足球场拉开帷幕。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研究生学院展开首场比赛。副校长曾建潮、白培康出席开幕式。

   本次NUFA足球联赛是体育学院依托原有资源成立体育俱乐部联盟,创新比赛模式,将以往“冠军杯”足球赛升级为足球联赛。旨在使大学生足球赛在运作模式、赛程、裁判等各方面更规范化,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将比赛的精彩与激情延续下去。联赛由学生自主组织、自主参与,摒弃往年的淘汰赛制,采取联赛制,从4月中上旬开始到6月中旬结束。

副校长曾建潮在NUFA足球联赛开幕式上预祝联赛取得圆满成功。他说,足球是校园和绿茵场中不可或缺的体育运动项目。希望全体足球队员发扬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弘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副校长白培康为此次联赛的首场比赛开球。精彩的街舞、武术表演和激扬的歌声使开幕式达到高潮。

学生记者 李诗雅

1DEEB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