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2日 10:23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6年1月8日下午,学院组织了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为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邀请了北京大学吴昊教授、首都体育学院王子朴教授、成都体育学院王宏江教授、山西师范大学乔玉成教授对36名研究生的开题进行了审核指导。每位专家对研究生的选题报告都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其中吴昊教授、王子朴教授分别为研究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同学们和专家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专家对同学们提出的学术问题、如何开展科学研究等问题一一作答。通过开题工作,同学们对如何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为完成学位论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