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年中北大学第十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6日 11:51   编辑:贾鹏   点击量:

    中北大学第十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2015年12月14日开幕,历时20天,于2016年1月5日下午圆满闭幕。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吴剑副教授、体育学院副书记贾鹏副教授出席闭幕式并担任颁奖嘉宾;

    参加本次比赛得到了我校十五个学院的大力支持,参赛队员有200人之多,创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比赛氛围紧张激烈,和谐有序,展现了中北大学大学生团结友善、互助拼搏的良好风貌。

    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是:比赛现场直播,并配有现场解说员。在此感谢大学生乒乓球协会会员们出色的裁判工作;感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进行的网络现场直播。直播地址是:http//huya.com/1590417250。只要登录网址就可以观看比赛,这个创新得到众多学生的好评。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将逐步完善赛场直播的各个环节。

中北大学第十届学生乒乓球比赛获奖结果如下: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女子团体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生院

机电工程学院

 

 

男子团体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女子单打

范舒灵

(人文)

焦韵凡

(仪器)

刘佳琪

(经管)

杨佳云

(计算机)

张如意

(理学院)

李坚

(化工)

男子单打

张扬

(研究生)

范宇恒

(经管)

王学

(机电)

王天琪

(研究生)

李泽飞

(计算机)

姚明辉

(理学院)

精神文明奖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