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及放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2日 14:3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1月7号、12号,我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老师,辅导员王华慧老师,两位老师分别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及放假安全教育大会。                             

    在会上李老师对大家进行了诚信教育,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对考试作弊的的惩罚给予明确介绍,“防患于未燃”。让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解除侥幸心理,认真进行考前复习,同时祝愿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接下来王老师强调了离校前后宿舍安全,路上安全,以及假期生活安全,遇到问题积极找班干部和老师沟通。最后祝愿大家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