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与艺术学院成功第五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培训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量:
10月30日8:30,在中北大学09503,中北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第五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培训开始。
体育与艺术党总支副书记曹凤才老师,团委书记田维飞老师,团委副书记张松颖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各主席。在会上,曹凤才老师指出学生干部是学校的精英,在工作上要走在最前沿,要树立学生干部形象,发展学生干部的外在形象和内在本质,要以端正的工作作风去对待问题,做到主动、认真、公平、公正、公开,并且要讲究原则,懂得集体合作,在任何时候都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精炼简短的一席话给学生干部作出了明确的理论指导。
田维飞老师的一席讲课就同学们关心的创新学分问题给同学作出了明确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完善自我。接下来又对如何让学生干部掌握多种能力作出了详细讲解,思维能力的培养很重要,并指出发现问题是一种能力,解决问题更是一种能力,我们要在原则问题上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就需要提高自己的鉴别能力,团干部处于统揽全局的关键地位,因此需要很好的驾驭和协调能力,实践能力也不可或缺。田老师再次提出干部需要有创新能力,关爱同学,服务同学,还要有学习能力,学生干部总的来说还是学生,应做好学生的本分。学生干部要充满自信,要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
我院第五期青共校培训的成功举办,每一个人都从中学到很多。相信通过这一次培训学习,学生干部能更好的服务同学。
团委记者站谢佳辉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