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新生杯”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量:
10月17日19:00,在中北大学04103教室,由体育与艺术学院组织的第五届“新生杯”朗诵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
比赛中到场的嘉宾及评委有:体育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田维飞老师,团委副书记张松颖,学生会主席阎泽睿,主席团各副主席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第四届朗诵比赛冠军郭濡溪。
本届比赛要求选手朗诵的内容紧扣“感恩”这一主题,在情感的表达上有了更高的要求。选手们通过自己朗诵的内容对主题进行了诠释,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细语,分别对与父母、老师、朋友之间的感情细致朗诵。在会场气氛的跌宕起伏中比赛接近尾声,帅文静获得一等奖;组合:李沅青、刘敏,张梦婷获得二等奖;李慧、陈雨涵、乔威臻获得三等奖。其他九名选手分别获得优秀奖、最佳组合奖、最佳台风奖、最佳创意奖。最后由嘉宾及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朗诵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
团委记者站王换云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