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量:
10月31日上午8:00,在中北大学科艺院门前,由中北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团委 学生会、学生党支部成员组成的慕云山志愿队整队出发。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组织部和青志队、学生党支部主办。活动参与人员主要有: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以及我院党支部的各位党员。
到达慕云山已是上午9:30分,志愿队稍作休息。在活动开始前慕云山的灵魂人物袁克良老人为志愿队加油打气,他对志愿队的到来表示非常高兴。活动中,志愿队分为两组执行任务,第一组由接待人员带领,对遗留在山上的杂草进行了清除。第二组由接待人员带领对土地进行整修。在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积极劳动,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在现场热火朝天的氛围里,各项任务都被很快完成。
在活动的最后,穆云山的主人人物袁克良老人讲话,老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袁克良老人在穆云山艰苦植树三十多年并说会一直坚持下去,老人的话让在场同学深深为之动容。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用现实人物教育了大学生,体现了人身价值。
记者站 王换云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