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运动健儿参加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纪实(二)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05日 00:00   点击量:
山西省大、中(第18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已进入的二天激烈角逐,5月1号上午的赛程相对轻松,男子200米预赛项目中,队员张雷宾、杜飞澄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三的成绩挺进决赛,随后在下午的体育院系组决赛中获得第三、第七的成绩。女子200预赛项目中张鑫、黄海霞双双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下午的决赛中状态极佳的队员黄海霞获得第一名。女子三级跳远预决赛中,队员邓希同以11米38的好成绩获得银牌。在下午男子5000米预决赛中队员张凯伟获得第五名。男子三级跳远由队员张家瑞、李兴源参加,最后带伤出战的张家瑞获得第七名。最引人注目的赛事是男、女4X400米接力决赛,在和对手激烈的较量下我校男女队员均发挥出自己正常水平,双双获得第二的成绩。
在结束第二天比赛后,中北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刘定一教授来到队员驻地,他首先看望了因比赛生病的女队员冯咪咪同学,刘院长仔细向她询问了身体状况,并嘱咐她好好恢复,尽快回到赛场上。之后,刘院长召集中北大学教练组成员开会,会议强调在比赛期间教各个练要认真了解队员们赛前赛后状况,并及时作出应对方案调整解决。望我校健儿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2011年5月1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