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运动健儿参加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纪实(一)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05日 00:00   点击量:
山西省大、中(第18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已经拉开战幕,中北健儿们在第一天激烈的比赛当中成绩突出。在赛后总结会上,体育与艺术学院体育系主任付奕老师对队员们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情况作出总结。他强调,比赛过程中场上队员们的情况良好,体现出了团队精神,永不言败的思想铭记于心。同时也指出一些问题:赛前的准备活动不充分;以及队员赛前过度兴奋对比赛的影响等多方面的因素问题如何处理。都是值得队员们在赛后认真总结考虑的。以便于在今后的比赛中扬长避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在三十号上午的赛程中,男子110米栏预赛竞争激烈,我代表队队员卢建平、韩瑞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二的名次进入决赛。随后在下午的决赛里取得第二、第三的好成绩。女子100米预赛,队员黄海霞、王凡予分别第二、第一成绩进入下午的决赛,最终在决赛中黄海霞获得第二名,王凡予第四名。男子组100预赛队员刘大勇、张雷宾参加预赛,决赛被寄予厚望的队员张雷宾发挥失常,最终以10秒9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女子组跳高预决赛中,队员刘晓敏以1米56成绩获得第二名。男子标枪赛中队员胡增野以45米31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在下午的比赛中女子1500米预决赛中冯咪咪、张丽静分别以4分38秒30和4分54秒70获得第二、第四名,其中冯咪咪同学打破09年4月份山西省大运会自己保持的4分46秒6记录。女子组4x400米预赛中,王凡予、张丽静、罗月、冯咪咪以4分03秒10成绩打破06年五月份山西省大运会山西大学保持的4分04秒60记录。男子4x400米预赛中,队员卢建平、郭标、朱思量、张雷宾取得小组第一名挺进决赛。望队员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圆满成绩,为校争光!
4月30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