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运动健儿在山西省大运会上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06日 00:00   点击量: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山西省第十八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5月3号在省实验中学落下帷幕。中北大学代表队共获得9金18银7铜,奖牌数和得分数位列全省十二个体育专业组团体第二名,山西大学获得第一名,山西师大获得第三名。
本届大运会是历届山西省大运会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在本届大运会上,我校选手郭标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获得金牌并打破该项目记录,同时在男子800米项目中取得金牌。队员杨晓雪、张鑫、黄海霞、王凡予四朵金花在女子4×100接力中奋勇拼搏获得金牌并破纪录。选手王凡予在女子400米项目上获得金牌。黄海霞在女子200米项目上获得金牌。邓希同在女子跳远中获得金牌。选手冯咪咪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获得银牌,并打破该项目记录。孙毅、周华老师荣获“最佳教练员”称号,队员卢建平、王凡予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赛后总结会上,中北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刘定一教授对我校健儿在比赛场上表现提出表扬,望我校运动健儿再接再厉,在以后的赛场上继续为校增光。

中北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