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团委在今年五.四表彰中被评为“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06日 00:00   点击量:
5月4日晚7:30,在科艺苑隆重举行由校团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的表彰大会上,我院团委被授予中北大学“先进团委”荣誉称号,这是学校对我院团委工作的充分肯定。2010年我院团委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带领全体共青团员传承“太行精神”,坚持“青年为本、以德为先、服务为重、发展为主”的工作理念,坚持“活动、建设、服务”三位一体综合推进团的事业发展,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继往开来,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青年团员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院育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在过去一年里重点开展了如下工作:
一、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大力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普遍提高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在过去几年里,我院团委曾被评为“先进团委”、“特色团委”、“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多次被评为“山西省优秀社会实践队”。二、加强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数场学生干部培训,青共校培训。三、增强服务意识,搭建创新平台,全面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认证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四、坚持实践育人,打造新的实践基地,引领青年健康成才。五、以弘扬和实践校园精神为核心,营造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塑造品牌活动,突出我院特色专项工作 六、加大宣传力度 树立形象,扩大影响,特别是得到了许多平面媒体的报道。如山西日报、山西晚报、山西青年报、发展导报、太原晚报等媒体报道共计20多次。七、完成了对学生会、学生社团的指导和管理。
成绩终究属于过去,我院团委会再接再厉,带领全体共青团员一起努力,创造未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