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暑期实验室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16:58   编辑:贾谊   点击量:

7月4日下午,为维护全院安全稳定,体育学院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本次检查由吴剑副院长带队,分管实验室安全以及教学科的老师们参与,对体育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第一时间对隐患问题进行了通报。

本次检查重点关注危化品安全、高风险仪器安全、水电热安全和消防安全,检查组成员对隐患成因进行了细致分析,并给予实验室师生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检查小组强调,要紧抓暑期校园安全管理不放松,实验室安全更是时刻不能松懈,每一处微小的安全隐患都要及时整改到位;同时针对暑期雨热同期的气象条件,要做好应急预案,做好应对各类极端天气的准备,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据悉,体育学院在做好实验室开放审核备案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假期安全巡查与管理,及时传达学校有关文件通知要求,保障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本次检查对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和实验室规划建设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