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16:03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2年911日、12日,我学子陆续返校。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全面掌握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状况,9月13日、14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曹电康,党委副书记贾鹏,副院长吴剑,副院长王晓刚,以及全体辅导员等纷纷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返校学子假期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领导老师们巡查了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状况后,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假期学习生活和寒假社会实践情况,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静态管理”及其他疫情防控要求,常与家人报平安,分享在校所学所得,并鼓励大家积极调整状态,以阳光积极心态尽快适应返校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