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圆圆“加冕”日、惜惜离别情 ---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9日 11:12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21年6月16日上午,夏日的雨声诉说着留恋,美丽的六月依然绽放着豪情。中北大学图书馆报告厅见证了体育学院129名本科毕业生、41名硕士毕业生学业完成的庄严学位授予仪式和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贾鹏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所有的毕业生身着学位服,整装待发。既有成功的喜悦,也有无法诉说的情怀。

院长曹电康首先致辞,他满怀深情,寄语即将离别的毕业生。他说你们聚在母校是一团火,奔赴大江南北是满天星,期待之情溢于言表。曹院长以30多年体育人的感悟和豪情激励所有毕业生:要争做体育知识与技能的传承者;要争做体育事业的奋斗者;要争做体育精神的传播者;要争做体育梦想的践行者。他还强调体育事业关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我们应该为之而奋斗!

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发言祝贺师哥、学姐顺利毕业,并寄望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李娇同学、雷猛猛同学发言,深情表达师恩难忘、友情难忘!教师代表贾谊教授对所有毕业生满怀理性并深情寄望,希望他们事业的成功和生活的精彩!

之后,院长曹电康为所有的同学授予学位,音乐中留下了每位同学历史瞬间,我们将铭记这一刻,岁月将回味这一回!

最后校歌“再铸辉煌”响起!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