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欢送2018级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1:30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六月的风已然带来夏季的热浪,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营造良好文明的离校氛围,增强体育学院师生之间的友谊,我院于2021年6月15日下午在东区训练馆举办欢送2018级研究生毕业篮球友谊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副院长王晓刚、牛会康老师、李晓栋老师、李菲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有2018级硕士毕业生及研一研二学生代表。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老师为篮球友谊赛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同时他还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尽情享受在学校的最后时光,并且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要继续保持体育人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

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队员们迅速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的球员个个雄姿英发,情绪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中场休息时,研一研二的同学还呈现了一场活力四射的蹦床表演。

下半场副院长王晓刚身披球衣同毕业生同学一起并肩作战,在王晓刚副院长的带领之下毕业生代表队发起了凌厉攻势,步步紧逼,比分节节攀升。而在校生代表队也及时调整战术,加强协作,稳扎稳打。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最终毕业生代表队以60:55赢得此次篮球赛的胜利。

赛后,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母校生活的美好回忆会永远留在他们的心中,并且会以“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生活中。

这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是毕业季的青春剪影,也是师生情谊的美好象征。相信我院2018级硕士毕业生们,能够带着学院的祝福,带着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迈向人生的新阶段。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