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知行杯”第六届大学生网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7:26   编辑:贾谊   点击量:

由体育学院承办的中北大学第十六届暨“知行杯”第六届大学生网球赛,终于在汗水和喝彩声中圆满结束了。中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教授、体育学院副书记贾鹏副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吴剑教授、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江华副教授给获奖运动员及团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本次比赛从5月20日开始,历时18天经过276场比赛,于6月15日落下了帷幕。本届网球赛的运动员来自全校15个学院的学生,参赛总人数128人,其中男子98人,女子30人,团体赛有12个学院参加在球场上运动员竞争激烈,敢于挑战,不屈不挠,突显体育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16111645

本届网球赛在奖项设置上,团体设立团体第一名、团体第二名、团体第三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女单项奖设立前八名,其中前四名获得者给与赛事奖励;设立优秀裁判员奖。比赛结果如下:

团体第一名:体育学院

团体第二名:研究生学院

团体第三名:仪器与电子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616111813

男子单项赛前八名获得者如下:

第一名:于庞伟 第二名:杨宏伟 第三名:魏凡善 李泽田

第五名:王岩松 杨明川 王颢瑀 王存粮

微信图片_20210616111740

女子单项赛前八名获得者如下:

第一名:朱永湘 第二名:宁月南 第三名:高泽璇 胡明璇

第五名:张慧 刘雅琳 刘烨楠 张鑫

微信图片_20210616111746

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由中北大学体育学院网球课程组负责,选用的学生裁判员都是网球国家二级裁判员,具有丰富的网球执裁经验,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坚守岗位,认真执裁,严守裁判员守则,公平、公正、公开,为网球赛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优秀裁判员获得者如下:

魏凡善 朱永湘 于庞伟 王旭鹏 王颢瑀 李泽田 邓世澳 常凯 范旭达 宁月南 蔡仁龙 李心笑 刘阳 张灏 于再欣 胡明璇 杨帆 肖慧 李博学 常骁宇

微信图片_20210616111731

第六届“知行杯”网球赛圆满结束了,但是网球运动不会停止,愿中北大学校园网球更加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