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庆80华诞”校友足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1:51   编辑:贾谊   点击量:

为了庆祝中北大学成立80周年,5月17日-19日,中北大学举办“庆80华诞”校友足球赛。来自全国部分校友会共计10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由中北大学主办,由中北大学校友会和体育学院承办。

5月18日,中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俊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开幕辞。他指出,这次以母校的名义,以校友足球赛的形式来庆祝中北大学80华诞,就是我校积极践行 “体育强国”与“健康中国”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就是号召广大中北学子强化健康意识,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康水平,以“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豪迈精神,投身至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去。同时他还对广大校友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山西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中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历史发展机遇期,欢迎广大校友围绕学校发展的各个领域与学校展开广泛合作,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开创学校和校友同呼吸、共发展的双赢局面。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山西校友会足球队获得冠军,大湾区校友会足球队获得亚军,上海校友会足球队获得季军。山西校友会足球队彭晋涛获得最佳射手,大湾区校友会足球队程志豪获得最佳运动员。

5月19日,中北大学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曾建潮教授、刘俊教授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校友队和运动员颁奖。校友办主任张胜利、学生处处长李俊华、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白振峰、体育学院副院长吴剑、王晓刚出席了开闭幕式。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