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向母校80周年献礼:体育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0:58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值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之际,体育学院2007级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重返母校,饮水思源,慷慨为体育学院捐赠中国古典名著100册。校友捐赠仪式于5月22日上午在体育学院二楼资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宇、院长曹电康、党委副书记贾鹏、副院长王晓刚、副院长吴剑、刘鸿宇教授、宿继光副教授出席,仪式由校友金馨瑜老师主持。

捐赠仪式上,曹电康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们关心学院成长、心系学院发展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院长的话语情真意切,校友们也畅所欲言,或回忆校园的美好时光,或讲述在体院的成长经历,或谈及自己的工作情况。随后,校友代表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他们的倾情培育,能为母校的发展献力深感荣幸,希望能够携母校之手,进一步促进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院未来发展贡献锦薄之力。同时,与会领导和校友们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王政宇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校友们通过自身的努力拼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这是值得骄傲的事情,也是我院人才培养的成效显现,希望他们常回母校,共展母校宏图,共谋学院未来发展。

一册书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这批寄托着关爱的赠书,相信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知识,更有精神上的鼓舞与激励。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力支持,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意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学院将全力维护好、使用好这批赠书,充分发挥其价值,把校友对母校的情谊化作努力进取的动力,不辜负校友的期待。最后,祝愿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佳绩!也祝愿我们的校友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美满。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