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09:3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0年10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班会由体育学院学生科李佳怿主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张玮麟主讲,20级新生参加。

班会中,张老师从国家安全、未成年人保护、知识产权、环境保护、税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宣传了政府、学校关于加强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等法律法规,同时解读了《民法典》中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内容。最后,张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