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平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5:44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01111日下午,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平带领全体辅导员莅临体育学院,与我院辅导员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贾鹏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贾书记做了《野蛮与文明共舞精彩》主题报告,从体育学院学生基本情况、文化育人体系、“书香体院”工程、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平台等方面介绍了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思政教育、评奖评优、学生资助、学科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交流。座谈会后,大家来到体育学院学生科团委办公室,查看了学生读书笔记本与字帖,并进一步交流了各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