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09:29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0年101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贾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科部、各科室、主要学生干部、新生班主任助理、军训教官出席了大会。

首先,体育学院曹院长致辞,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竞赛成绩等希望同学们规划好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做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的有为青年。

鹏副书记从我校疫情常态化管理讲起,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要求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掌握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必要的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贾书记强调,体育学院的学生要加强自身的文化素养建设,按时提交读书笔记、字帖,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讲座,积极参加社团活动。

王晓刚副院长从科研的角度,分别对我院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培养理念、教育方式等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让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严格要求自己,不可虚度光阴。此外,从明德至善,永葆家国情怀”、“博学睿思,精勤求学”、“做好体育人、立足体育梦”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宇讲话从思想政治素养、学习能力、适应能力、自律能力等方面详细为大家阐述了应该如何度过大学时光,希望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大学生活,发扬体育人自强不息、团结拼搏的精神。

会后,由院党委副书记贾鹏,为全体新生做军训动员。他强调,同学们要发扬体育精神,端正思想,认真对待;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严守纪律,争当标兵。他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全面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新时代体育人新的风采。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